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五三街道新里程社区组织开展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3-2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科学健身意识,鼓励和引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营造科学健身、全民健身的氛围,近日,五三街道新里程社区开展 “科学健身大讲堂”宣传活动,为居民提供健身指导,以此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普及。

授课老师首先向居民讲解了健康运动的好处,包括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缓解压力等,随后向居民介绍了如何进行科学、有效的运动,提醒大家运动前需要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避免运动中出现损伤;在运动中应该注意呼吸和姿势的正确性,以达到最佳的锻炼效果。同时,老师鼓励居民多运动,从轻松的运动做起,如慢跑、快走、瑜伽、广场舞等,并提醒大家,不同的运动项目适合不同的人群,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非常重要。老师还在现场指导居民进行广场舞健身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不仅让居民了解了健康运动的重要性,还学到了科学、有效的运动方法,对居民的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社区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多的健康知识和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