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白塔街道上青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3-20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面貌,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近日,白塔街道上青社区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者和东北大学学生志愿者们身体力行诠释了对文明城市和美好家园的坚守与追求。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拿起扫帚、铲子、抹布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小区绿化带中的垃圾,仔细擦拭公共区域的休闲座椅、健身器材和公益宣传栏,并对小区内残留垃圾、生活垃圾、卫生死角、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做到不留空白、不留盲点。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上青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参与社区环境治理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