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浑河站东街道首创国际社区:中医药讲座助力居民健康生活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3-20

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引导大家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浑河站东街道首创国际社区举办老年人中医药营养学健康讲座,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加。

课堂上,老师为老年人详细讲解了中医药营养学的基本原理和实际应用,并结合季节特点、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等因素,给出了针对性的养生建议。同时,老师还根据居民们的现场提问,介绍了许多实用的养生方法,如怎样通过饮食调理改善身体状况、如何通过食疗预防常见疾病等。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李阿姨表示:“老师课讲得太好了,课件都拍下来了,回家好好复习,一定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医药营养学健康课堂让广大辖区老年人感受到了中医药的魅力和实效,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关注“一老一幼”的生活需求,不断挖掘课程资源,以社区幸福教育课堂为载体,满足社区老人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建设更加完善的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打造家门口的“幸福课堂”。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