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满堂街道南三家子村联合工商银行沈阳分行开展“防诈、拒赌、反洗钱”宣讲活动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3-26

近日,满堂街道南三家子村党支部与中国工商银行沈阳分行内控合规部党支部联合开展“防诈、拒赌、反洗钱”宣讲活动,向群众详细介绍各类诈骗、洗钱等违法犯罪手段及防范技巧,提升了乡村群众的防范意识,降低了潜在的金融风险。

活动中,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反诈骗、反洗钱知识,提醒乡村群众及老年人一定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随便透露个人及家人的信息,不轻易点击垃圾短信和网页链接,警惕免费体验、“扫一扫”送礼物等“甜蜜”陷阱,如遇到可疑人员应加强防范、及时报警。宣讲人员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看得见的身边案例,切实帮助村民认清了身边潜藏的洗钱风险,以及电诈、非法融资陷阱,为老百姓送来了最需要、也最爱听的金融知识普及宣讲。

下一步,南三家子村将持续强化宣传,加强与相关部门密切联动、多措并举积极配合打击治理赌博、电诈、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区域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