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桃仙街道绿色家园社区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活动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3-27

为切实有效提高学生防校园欺凌意识和能力,3月26日,桃仙街道绿色家园社区联合桃仙街道民政服务站走进辖区63中学开展“校园零零欺”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心理咨询师郭老师通过案例分析、情景表演、观看视频、问答讨论等方式向孩子们讲述如何鉴别校园欺凌以及处理校园欺凌的正确方法,有效引导未成年人增强法治意识以及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桃仙街道将继续关注辖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多方协作,链接更多教育资源,大力开展丰富多样的儿童安全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儿童的自我防护的能力,助力祖国的花朵阳光健康的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