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老人突然晕倒,沈阳福园集团员工应急救助化险为夷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07

近日,一位到天山墓园祭扫的老人在大门口突然晕倒,沈阳福园集团天山墓园员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其进行救治,让老人顺利脱险。

墓园保安刘青山第一时间发现老人晕倒。“我赶忙跑过去,看见老人的嘴唇由红润变为黑紫,呼吸骤停,情况十分危急。”刘青山急忙将失去意识的老人扶倒平躺,迅速取来急救箱,给老人服下救心丹,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汇报公司领导。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出动救护团队为老人进行心肺复苏,综合管理部部长王玉佳脱下自己身上的大衣为老人披上,仅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衣一直陪同救护。

现场工作人员在附近点位疏导人流和车辆,引导120急救车。通过抢救,老人渐渐恢复了意识,待120急救车到达后,工作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最终老人脱离危险。

沈阳福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清明临近,正值祭扫高峰期,集团制定了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祭扫市民,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争创“党员先锋岗 党员责任区”活动,各支部共计设置21处党员先锋岗,7个党员责任区,4支党员先锋队伍,同时开展了数十项便民措施,真正把“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温暖行动送到群众心坎,让党员带头,全员发力,齐齐上阵服务群众,真正用诚信和善举赢得群众的信赖和尊重。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