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李相卫生院开展世界卫生日暨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10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公众对健康权利和健康生活的认识和理解,倡导人人参与,人人享有健康的理念,近日,李相卫生院开展世界卫生日暨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宣传和义诊服务。

活动以“人人享健康 共同促健康”为主题,现场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由工作人员向群众广泛宣传世界卫生日的主题理念、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知识,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健康卫生意识,养成科学、健康、绿色、环保的健康观念和生活方式,并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具体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健康和谐、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为辖区30余名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接待健康咨询50余人次。下一步,李相卫生院将持续开展健康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系列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把健康服务延伸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人人都能享受到健康的权利,共同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