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浓浓烟火气 开心赶大集!白塔街道仙塔社区举办惠民大集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11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为深入践行两邻理念,将惠民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近日,白塔街道仙塔社区联合浑南区志愿者联合会在辖区内碧桂园公园里七期正门举办惠民大集,让居民们在自家门口“赶大集”。

在生活用品区域内,奶片、饼干、大枣、红肠、牛肉干以及现场制作的麻酱……各类商品应有尽有,价格实惠,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选购。丰富多样的集市摊位,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让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赞不绝口。“不是商场去不起,而是赶集更有性价比!”正在商品处选购的阿姨开心地说道。旁边磨刀的摊位更是早早就排起了长队。这边瞅瞅,那边逛逛,小小的摊位让服务更贴心,居民们轻松地就能把想买的好贺收入囊中。

义剪作为便民服务的固定项目,深受居民的喜爱,居民排起了长队伍,耐心地等待。理发师一边为居民修剪精美的发型,一边与居民闲话家常。随着一阵阵清脆的剪刀声结束,清爽利落的发型使居民焕然一新,看着干净利落的新发型,居民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一直称赞理发师的技术好。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爱心义诊,专业的大夫为居民进行中医号脉,还有口腔医生,为居民进行常规口腔检查,给出针对性建议和诊疗方案。

下一步,仙塔社区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链接社会力量,将更多的资源、更优的服务向社区延伸,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让居民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持续构建和谐稳定的“两邻”关系,建设和谐宜居的人文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