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东湖街道格林阳光城社区:爱心捐赠情暖困境儿童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12

“我咨询,我是浑南居民,开服装店有一些童装想捐献出去,请问社区能不能帮助安排?”。近日,东湖街道格林阳光城社区12345政务便民热线平台接收到了居民王先生的咨询件。了解完情况并征求王先生同意后,社区人员当即表示会把这些童装、鞋帽赠送给社区里的困境儿童,将他的爱心和善意传递下去。

随后,格林阳光城社区开展“衣暖童心,爱在分享”活动。社区工作者们走进低保、残疾等特殊人群家中,将近百件承载爱心的童装鞋帽亲手交到孩子们的手上。此次捐助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物质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格林阳光城社区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困境儿童关爱活动,积极搭建爱心平台,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尽可能给予帮助,为困境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