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世纪新城社区:银龄生日会 温暖老人心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17

近日,浑河站东街道世纪新城社区联合浑河站东街道民政服务站、浑南区慈善会为社区60周岁以上老人举办“空巢不空 社工相拥”主题银龄生日会,充分增加老年邻里之间的感情,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伊始,社区书记汤红君向寿星们献上发自内心的祝福,祝愿大家生日快乐、幸福安康,并感谢联办单位对社区工作的支持。随后,一首温馨的生日歌正式拉开了生日会的序幕,寿星们戴着生日帽,一起唱生日歌、准备切蛋糕,现场气氛热闹温馨。在烛光点点的蛋糕面前,寿星们许下愿望、切开蛋糕,与大家一起分享着甜蜜时刻。

83岁高龄的赵爷爷感动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社区为我们这些空巢老人举办生日会,我们很感动,我从来没想到还能过这样的生日,我特别开心,我要把照片发送给我儿子,让他看看我在社区过得多幸福”。

在生日会上,温暖老人心的不仅仅是蛋糕、蜡烛与水果,更重要的是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集体生日会是社区敬老爱老的一个缩影,社区将继续关注老年人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社区的温情和关怀。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