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区审批局:“等审批”升级为“送服务”助力企业快审批、早建设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3-28

我区审批服务工作再升级!企业不用“等审批”,服务送到“家门口”!近日,区审批局会同浑南科技城建设专班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前往智慧之云、孵化器等项目现场,提前介入开展消防验收业务指导,助力建设单位早开工、早建设。

在项目现场,区审批局工作人员对建筑整体格局、喷淋、排烟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及初步预验收,并针对项目方提出的关于消防报验准备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以加快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审批工作。

区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坚持“主动靠前”导向,进一步完善了受理、审核、审批的各环节机制,精简要件、压缩时限,提前介入、超前服务,提前发现重点项目在消防和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处理,助企纾困,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