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6次会议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3-28

3月27日,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6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书面述职时的重要要求,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沈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闫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沈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任立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区政协主席刘凤楠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区上下的自觉行动。要真抓实干落实新部署,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坚持干字当头,发扬斗争精神,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更好统筹投资和消费、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等重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紧抓不放”的执行力谋发展、促振兴,在助力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化解基层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筑牢执政根基等方面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更加自觉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浑南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稳中求进促发展,主动对标省委打造新时代“六地”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坚持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一三四五”工作总思路,创造性地抓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稳增长、促改革、防风险、惠民生各领域取得新业绩、新成效,实现攻坚之年良好开局。要忠诚履职显担当,发挥好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强化区人大、政府、政协、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党组的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上率下、锐意进取,全面凝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浑南实践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