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我区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16

4月15日,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百姓安全防范意识。

王滨街道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宣传活动。街道国家安全工作负责人来到街道政务大厅,对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当前安全形势和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处置方法。在辽宁农商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所,工作人员进行主题宣讲,并在显要位置摆放宣传品,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普及宣传。

在东湖街道格林阳光城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开展专题培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讲解生活中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引导居民学法、守法、用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培训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普法宣传材料。

浑河站东街道世纪新城社区联合一雷律师事务所,开展“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针对社区老年人、青少年、物业人员等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讲座内容生动有趣,深入浅出,易于居民理解,提高了居民对国家安全的认知和重视程度。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