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浑南科技城科技服务街区A3、A4地块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16

流金岁月,大步前行。浑南科技城建设再传捷报!4月13日,由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科技服务街区A3、A4地块全部实现封顶。至此,街区内8栋科研服务办公楼全部封顶,为实现年底交付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科技服务街区主要承载新质生产力发展要素支撑项目,以“展现新一代科技的科技之城”为核心理念,重点为浑南科技城核心区域企业及科研办公人才提供科研机构、办公场所和生活配套。

科技服务街区整体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包括4个地块,共规划8栋科研服务办公楼及1栋宿舍楼。科技服务街区地处浑南中轴线上的黄金地段,北邻中央公园,南临浑南智慧大脑--智慧之云,东临沈中大街,西邻智慧大街,周边交通便利,有多条公交和有轨电车线路通过,更与地铁2号线实现无缝对接。街区中间布置有一条南北流动的景观河,给街区带来了灵性,赋予街区“吉祥如意”、“智慧”与“财富”。河两岸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更平添了别样的风光。街区自2023年11月底完成地下室结构,现已顺利完成“8栋科研服务办公楼全部封顶”的节点目标,实现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的完美转变。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入驻的高新技术企业及科研创新人才提供“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的三生融合休闲工作空间,打造具有标志性和适用性的城市新形象,全方位、多维度地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提供强势助力。

下一步,浑南科技城将一如既往保持初心,严格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准则,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用实际行动提交满意答卷。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