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我区召开2024年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会议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17

为扎实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工作,提升我区农村地区的环境卫生、村容村貌,实现农村环境全面净化,4月16日,我区召开2024年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会议,区领导谭喆锋主持会议。

会上,各涉农街道和相关部门就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高铁沿线周边环境治理、村庄内环境清洁及农村黑臭水体动态排查和源头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增强人居环境净化整治的责任感,压实街道、村、小组三级责任,有计划对辖区内的环境进行周调度、月总结、季汇报,杜绝畏难情绪,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实行多方位资源整合,发挥村带头人作用,引导村内实现自治。要发挥辖区内规模性企业力量,规范企业垃圾、建筑垃圾的排放,避免乱倾乱倒。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培养一批年轻有意愿有能力的两委班子成员,打造一批典型示范村,以点带面,形成示范效应。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