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区委组织部举办第三期组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部署,不断提高全区人才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4月16日,区委组织部举办第三期全区组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区40余名负责人才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为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区委组织部认真制定课程计划,研究培训内容,并结合课程设置形成了电子版培训资料。此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相关同志,结合市区两级实际,围绕人才认定标准、人才现行政策、我区人才工作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升了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增强了人才工作者的履职能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培训指出,自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成员单位立足自身岗位,相互协调配合,形成了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人才工作格局,推动我区人才各项工作均走在全市前列。全区人才工作者要充分认清加强人才工作对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浑南高质量发展对人才集聚的迫切需要,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人才相关政策,熟练掌握人才工作方法,不断提高人才工作质效。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有序推动各类人才工作融入大局,努力让各方英才向往浑南、扎根浑南、圆梦浑南,为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