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咨询怀孕建立档案的问题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1-23

来信时间:2024年1月22日

回复时间:2024年1月23日

回复单位:沈阳市浑南区卫生健康局

来信内容:我咨询我在外地建的怀孕12周之内建档,外地把我的档已经消了,然后我来沈阳怎么建档?

回复内容:您好!收到您关于“咨询怀孕建立档案的问题”的来信,我们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工作人员与诉求人进行电话沟通,了解诉求人建档具体诉求情况。

2.诉求人可携带《母子健康手册》至社区医院进行孕期体检,生育后,产科医院可为诉求人模拟建册办理出生证明,不影响新生儿后续接种疫苗事宜。新生儿出生后,诉求人可至社区医院办理儿童建档。若问题还未解决,您可以与浑南区妇幼保健中心进行联系,电话024-24200910,地址沈河区方家栏路76号,我们将继续为您办理。

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电话情况向您做了详细的说明,您表示非常满意。

感谢您对浑南区的信任与支持,欢迎继续关心、关注浑南区的发展,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