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咨询登记注册管理相关的问题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2-23

来信时间:2024年2月20日

回复时间:2024年2月23日

回复单位:沈阳市浑南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来信内容:我咨询公司怎么进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相关信息变更及三证合一。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答。

回复内容:您好!收到您关于“咨询登记注册管理相关的问题”的来信,我们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工作人员与您沟通了解,您咨询“营业执照如何变更经营范围”的问题。

2.我们已通过电话告知您在辽宁政务服务网进行变更,三证合一问题我们查了下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已经三证合一,进行网上变更就可以;关于变更手机号问题请您在相应模块进行变更,您表示已经了解。我们的办公地址是浑南区全运路109号创新天地H座2楼浑南会客厅,电话024-83787878。

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电话情况向您做了详细的说明,您表示非常满意。

感谢您对浑南区的信任与支持,欢迎继续关心、关注浑南区的发展,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