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沈阳花果山神秘谷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3-07-05

沈阳花果山神秘谷景区花果飘香松柏常青、空气清新,是以民族民俗文化为主题,将民族民俗文化旅游、野生动物驯养观赏、乡村民宿、观光农业、设施农业、康养旅游、科普教育、宗教旅游、酒文化旅游等多种旅游业态于一体的大型旅游业态综合体。景区建设了部分少数民族民居、民族团结进步展馆、民俗文化博物馆、动物科普园、儿童乐园、红酒体验庄园、拓展训练基地、恐龙科普园、禅宗寺庙、红色青年点、少儿科普农场等18个主体旅游产品。

最具特色的是来自中缅边境,生活在原始森林里的稀有土人朋友的热情演绎,她们把家乡的原始而独特的生活方式带到了这里,像“舔火碳”,“抹黑脸”,“焚身”,“上刀山”,“吃土”, “嚼树皮”,“大耳洞”,“黑牙美”,“野合”,“飞猎”,“吃生肉”,“喝生血”,等等这些神秘而又奇特的部落文化,将带给您强烈的视觉刺激和心灵震撼。

民俗博物馆中展出了3万多件,东北民间的生产生活用具。从衣、食、住、行、器、耕、乐等方面,传承民俗文化给我们的后人,让孩子们不忘本,从小培训他们爱家、爱国的正能量信仰。

恐龙科普园是以现代化科技元素打造的穿越型景点,近三十条大小不等的仿真恐龙,营造出了侏罗纪时期惊险、刺激又极度陌生的场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