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秀湖景区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3-07-05

秀湖是沈阳棋盘山风景名胜区范围内最大的一个景点。由四面捧起的一泓碧水蜿蜒形成了一个“秀”字,故称“秀湖”。

秀湖的面积达5万平方米,临水可观山,登山可望水,山沿水立,水绕山回,山光水色,瑰丽动人。它没有浑河的宽阔;没有蒲河湍急。秀湖的美,因为它的平静和深邃,这份平静和深邃来自于看湖人的内心,是看湖人千山万水追求的灵感。

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沈阳北站、马路湾乘168路公交车到终点即是。

驾车路线:

1、东陵西路-沈棋路-棋盘山

2、二环路-马官桥-沈棋路-棋盘山

3、沈抚路-棋盘山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