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沈阳市浑南高级中学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2-10-20

沈阳市浑南高级中学是浑南区委、区政府新的教育格局下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的一所现代化新优质高中。学校位于浑南区桃仙街38号,占地面积4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环境优雅、布局合理、设施先进、功能完备。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室、实验室、功能教室、图书馆、报告厅、体育馆及400米标准跑道的塑胶操场,有能容纳1000人食宿的宿舍和食堂,为师生提供省内一流的校园硬件保障。

学校前身为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分校,2020年12月更名为沈阳市浑南高级中学,是沈阳市优质化普通高中、沈阳市学生发展指导典型校、沈阳市教育教学改革典型校、辽宁省特色普通高中。

学校秉承“让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今日之学成明日之才”的办学理念,确立了“创办有特色现代化学校,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教师,培育高质量新时代学生”的办学目标。在“立德志学,创新卓越”校训的引领下,学校积健为雄,建设“崇贤 尚雅”的良好校风,在教师团队中形成“博学善导,敬业厚生”的教风,在学生中倡导“为学必真,求知探源”的学风,博学善导,敬业厚生,致力于培养志存高远与自强不息并存、人文素养与科学素养兼备、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均强、具有中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实现高中教育优质全面发展。

学校致力于用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发展,办有温度、有灵魂的教育。在坚持人文培根铸魂的基础上,将科技作为特色建设方向,充分依托学校地处高品质科技文化圈、科技文化氛围浓厚的区位优势,以科技赋能教育发展,用科技助力学生未来精彩。

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学校提出铸魂亮剑、管理提升、人才强校、品牌登高、文化赋能、创新创优等六大行动,号召全体教师“起步即奔跑,开局即争先”,为“幸福教育”品牌建设贡献浑南教育人的力量。浑南高中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科学整合教育资源,创优质教育品牌,办人民满意教育。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