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茗居社区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3-10-18

电话:024-31485556

地址:浑南区沈营大街611号

管辖小区:白塔茗居、佳城花园、白塔佳园、供销社、盛天家苑、景丽花苑、金石小镇、龙湖云颂

管辖范围:东至白塔街,西至沈营大街,南至创新路,北至高深路,辖区总面积约2.76平方千米。

社区简介:党建引领“网格化”,为民服务“无缝隙”。茗居社区党支部始终秉持“党建引领、服务先行”的工作理念,有效整合辖区各类资源,打造网格化管理模式,直面群众,传达民情,解决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先锋我先行。茗居社区践行“两邻”理念,聚焦“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修缮“盛天小路”,老小区外墙保温等民生措施,提供急病就医、艺生高考等多项特殊关爱。党建共建、互动双赢。茗居社区与辖区内企业和周边大学实现资源共享,互动双赢,着力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进一步密切党员干部同群众的联系。

社区党总支部聚焦基层治理,创新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五社”联动机制。积极研究解决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串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以“邻聚力”构建“零距离”服务格局。深入践行“两邻”理念,通过线上线下走访居民需求,提升服务功能,有效推动社区服务与居民需求“零距离”,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有态度的幸福社区,真正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