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隆河谷社区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3-10-18

电话:024-31037170

地址:浑南区白塔街26-1号

管辖小区:隆河谷小区、君海朗郡小区

管辖范围:东邻阳光新嘉园小区,西至哈大高铁桥,南至白塔河一路,北至三环桥

社区简介:隆河谷社区以服务辖区居民为宗旨,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群众满意、基层认可的社区服务新品牌。

党建引领,促进社区和谐发展。社区居委会和服务站保持在党的领导下依法自治和履行公共服务职能。以社区党委为核心,各支部分别联动,联合“两代表一委员”,带动辖区企业志愿者、群众志愿者,将辖区居民紧紧聚到一起。 

抓实阵地建设,积极提升社区政务服务、为老服务质量。隆河谷长者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餐食、护理、康复等项目服务,提高家庭照护能力;依托社会资源,打造共享服务阵地。浑南区慈善会、浑南高速公路收费站、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均在社区建设的各个方面提供服务和援助,切实打通基层治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深化“两邻”理念,建设幸福“慈善社区”。社区党委与浑南区慈善会密切合作,开展服务。“慈善社区”项目致力于搭建社区需求与资源对接的公益平台,整合多方力量、共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