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浑南区审计局多举措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3-06-30

浑南区审计局依据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审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行《浑南区审计局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工作意见(试行)》,持续跟进整理上年度全局审计项目的整改进度,并向上级审计机关报送2022年度浑南区审计局审计项目整改情况,进一步强化审计工作后半程工作。

一体推进,实现审计整改工作的跟踪督促、情况反馈、整改销号的有效闭环管理。浑南区审计局以整改动态“清零”为目标,健全整改全过程管理机制,不断完善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对审计查出问题,做到“查到一个、推进一个、解决一个、巩固一个”。

强化措施,有效提升全区审计问题整改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从立项安排上体现审计工作紧扣中心,坚持边审边促、边审边改,提高审计整改的时效性,促进被审计单位加强内部控制、建章建制、规范管理。

2022年度浑南区审计局审计项目共查出问题74个,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70个,整改率达到95%。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