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01

3月29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栾枫、宋崴嵬、卫大同出席会议,“一府一委两院”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浑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刘汉君辞去浑南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于凯辞去浑南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和浑南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关于商卓同志为浑南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决定》。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