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面对面建言 心贴心服务——浑南区政协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3-20

3月19日,区政协主席刘凤楠带队,组织政协委员一行40余人,深入委员所在单位和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对沈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体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粤浦·沈阳瞪羚谷项目和辽宁达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在沈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委员们详细了解了机场边检的总体情况和旅客检查、案件审理等通关流程。在体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家认真参观展品,体验和感受文化与科技融合的魅力。在粤浦·沈阳瞪羚谷项目基地,大家深入工作现场,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对工程进展、引进高质量项目等情况的讲解。在辽宁达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相关人员的具体介绍下,对企业技术和服务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发展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调研中,刘凤楠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对企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赞许。

刘凤楠指出,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开展走访调研民营企业,一方面是为推动大兴调查研究走深走实,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全面了解民营企业的经营现状,倾听民营企业的发展建议。另一方面是为“心贴心”服务民营企业并帮助解决发展诉求,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应,企有所盼我有所为。

刘凤楠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助企惠企系列政策,各企业自身要增强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在生产、营销、管理等方面寻求突破,进一步提升产品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政协委员要在助力我区民营经济发展上积极行动,主动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把民营企业情况摸实摸透,要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发挥政协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反映民营经济发展状况。

刘凤楠强调,此次调研既积极宣传了我区关于支持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有效提振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又畅通了政企沟通渠道,广泛凝聚了拼经济、拼发展的思想共识,同时也深化了走访联系委员工作,为推动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苏丽岩、倪庆东参加调研。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