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铁岭市政协主席冯智到我区考察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4-04-09

4月8日,铁岭市政协主席冯智带队到我区就“优化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环境,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考察。此次考察旨在加强两地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浑南区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我区的整体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随后前往莫子山城市书房,感受我区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创新精神。在沈阳国际软件园,考察组与园区内多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介绍。

考察组还重点走访了沈阳风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体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拓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具有代表性的科技型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核心技术及市场应用前景。在浑南科技城,考察组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综合环境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孵化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对我区在培育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构建良好发展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冯智表示,浑南区在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他希望两地政协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政协平台推动两地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促进两地科技创新协同发展铺路架桥、汇聚力量。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为两地之间的友好关系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更为推动两地协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双向互动、交流互鉴,是推动两地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区政协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铁岭市政协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