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信念的力量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3-06-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深入推进“补钙铸魂、十百千万”工程,持续丰富党员教育工作载体,浑南区委组织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联合各党(工)委推出“党课开讲啦·浑南先锋说”系列精品党课。精品党课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精神,展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浑南冲刺东北综合实力“第一区”、2023年发展实现五个更大突破,奋力在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挑大梁担大任、当先锋作表率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党课邀请浑南区税务局组织人事科党支部书记赵成功同志,以“信念的力量”为主题,主要以个人成长不同阶段的亲身经历和见闻着眼,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党员干部牺牲奉献和攻坚克难的朴实故事讲述了信念的萌生、传承和坚定,展现了个人的朴素“信念”,升华的共产党员的信念,共产党员群体的信念以及党支部集体的信念,诠释了信念之于个人成长、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信念之于共产党员、战斗堡垒的重要意义,以独特的视角分享了主讲人眼中信念的力量,鼓舞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该课程已选送参加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评选交流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