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2-12-22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东北大学创立,注册资本12.27亿,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信息化技术来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目前拥有20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在6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设有子公司。东软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也是最先通过CMM5和CMMI(V1.2)5级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其中,东软集团拥有6000多名员工,专业技术人员占总员工的80%以上。2016年1-11月产值428000万,收入359000万,税收23000万,研发投入逾30000万。

  东软在高端医疗设备产品方面,可以生产包括CT、MRI、数字X线机、彩超、放射治疗设备、核医学成像设备、CAD软件、HIS、PACS以及远程医疗系统等11大系列50余种产品,其中CT、MRI获得欧洲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

  东软集团致力于物联网技术与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应用结合,针对我国医疗健康领域的行业特点和应用需求,研发了基于云计算的基层医疗健康服务支撑平台,面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提供随需应变的计算资源、存储资源和软件资源;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信息化示范应用,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供基于云计算模式的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

2011年,东软通过PCMM 5级评估,成为通过该项评估的第一家中国企业;2013年,东软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2016年获得“2015-2016中国IT自主创新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奖、“2015-2016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典范企业”奖、“2016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