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1-11-24

  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

  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2002年5月成立,是上市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600487亨通光电)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光纤光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占地面积29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科研人员占职工比例40%以上。2016年产值5.5亿元,收入5亿元,税收2076万元,研发投入1600万元。

  公司年生产八大类全规格光纤光缆400余万芯公里,在电信、移动、联通、铁通、网通、广电、电力、军工、高速、地铁、高铁等行业系统,建立有良好的供求关系和技术服务保障体系,沈阳亨通是东北地区光纤光缆龙头企业,产品覆盖东北三省及山东、天津等地。

  2016年我公司有研发项目6项,新产品开发3项,知识产权92项,成果转化29项。获得信息产业部光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通过了三体系认证、获省、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辽宁省AAA级信誉企业、沈阳市非公有制100强企业,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资质、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80余项,公司建设有东北地区唯一的光纤光缆检测实验室和光通信产品检测中心,拥有专业检测人员80余人,检测中心配备具有国际、国内同行业较高水平的检测含仪器45台/套,2016年我公司完成沈阳市重大技术攻关项目-室内软光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