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1-12-15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现有员工1850人。在海外,设立了6家分子公司、5个备件物流中心、10个服务中心、1个培训中心;在国内,设立了覆盖全国的8个销售服务平台、25个省级办事处。沈阳总部拥有11.9万平方米的数字医疗产业园和3.3万平方米的“虚拟制造中心”。2016年产值13.16亿,收入12.59亿元。产品已销往中国32个省、市、自治区和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5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疗设备产品与服务。

  东软医疗自创建伊始就坚持自主创新,东软医疗于1994年成功研制国内首台CT扫描机,打破了国外产品的垄断,使我国成为全球第四个能够研制、生产CT的国家。作为唯一的国家数字化医学影像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依托单位,东软医疗成功研制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CT、磁共振、数字X线机、彩超、实验室自动化、放射治疗设备以及核医学成像设备等系列产品,能够提供覆盖诊断影像、常规检查、肿瘤诊断与治疗三大领域的全面医学解决方案。截至2016年底,共申请专利513项,其中发明专利392项,获得授权专利183项,其中发明专利128项;获得著作权登记54项。东软医疗全线产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其中CT、磁共振、X线机、超声、PET等主要产品还相继通过了美国FDA和欧洲CE认证。东软医疗在CT领域能够提供从双层、16层、64层到128层的全系列CT产品;在医疗IT解决方案领域,公司提PACS/HIS/LIS/EMR/RIS、远程医疗会诊系统、计算机辅助检测CAD、社区卫生服务信息系统、区域医疗协同平台、网络医疗健康社区服务平台等软件产品与服务。在健康服务领域,公司提供"熙康"这一全新的家庭健康动态监护与专业健康管理服务,致力于专业健康服务走进家庭。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