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沈阳金杯江森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2-03-16

   沈阳金杯江森自控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

  沈阳金杯江森自控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807万美元。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资产总额17亿。拥有在岗职工1000余人,专业研发人员150多人。2016年产值24亿,上缴税金2.4亿元,研发投入7,300万元。

  公司主要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配套生产门板、仪表板、汽车座椅等。为华晨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配套生产汽车座椅等。公司设有技术中心,有完善的开发流程、研发绩效考核制度和资金保障体系。下设有专业设计单元、现生产产品单元、技术支持单元、数据管理单元以及工艺部门。具备整椅及内饰布置、结构设计、发泡、骨架、塑料件及蒙皮的自主开发能力,产品造型、CAE分析及产品试制与试验能力,采用江森全球统一的PLUS产品开发体系进行新产品的开发与投产管理。

  2016年,企业正在研发的项目有华晨F30项目、华晨F60项目;宝马G38门板、仪表板项目、宝马G38座椅项目、宝马F52座椅项目。已经顺利投产的项目有宝马F49仪表板项目、宝马M13仪表板项目、宝马F45门板、仪表板项目、华晨F20座椅项目、宝马LU座椅项目等。

  企业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证。获得沈阳市纳税百强称号,纳税信用A级企业等荣誉。实验室一次性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专家评审和认证,标志着金杯江森具备的检测能力达到了国家一流水平,也证明其综合管理水平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