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6 上午9:31:36 星期一

道尔通门:方便之门 只为您打开

稿源: 浑南区政府网 2022-10-26

  


  道尔通门技术参数

  1、门体形式:单开门、双开门、三七开门

  2、承载重量:≤1×100kg

  3、适合门宽:≤1200mm

  4、电源电压:AC 110—220V±10% , 50-60Hz

  5、功率消耗:30W

  6、开门速度:250-450mm/S(可调)

  7、关门速度:250-450mm/S(可调)

  8、开启时间:3-7S(可调)

  9、开关门保持时间:1-30S(可调)

  10、室外运行防风能力:≤自然风6级

  11、关门遇障碍防夹力:<75N

  12、无电源手动开合力:<30N

  13、运行噪音:≤55Db

  14、环境温度:-20℃~+40℃

  15、门机尺寸:[宽、高、深]580×160×60

  产品特性

  1、广泛性:

  适用于办公大楼、医院、店面、银行、厂房、餐厅、酒店、购物中心、实验室、居民住宅、小区楼宇、办等场合,方便人员行走及货物运送的畅通。同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单独设计,并根据客户特点提供个性化服务。

  2、可靠性:

  微型计算机数控运用技术:智能检测门机运行时遇风、遇阻设定运行参数,使门机保持基本运行状态;并且具有记忆、修正功能。

  3、安全性:

  当门扇关门运行中若遇障碍或人体等异常状况时,门扇立即返回开门状态。防止夹人事件或机件损坏现象发生,让人员进出安全。

  4、节能性:

  细心的设计、制作保证流量的畅通,同时隔音、隔热、防尘效果让您的建筑降低能耗使之更加环保。

  5、美观性:

  可以按照您的要求,对门的形状、外观、功能进行设计调整,以达到您的想要的效果。

  6、方便性:

  配置多功能接口,使之具有自动感应系统、自动识别系统。为满足您的安防要求,可以实现门与门之间的互锁功能,如:银行系统防尾随门!

  基本功能

  1.自动感应

  采用世界先进的2.4G微波感应模块设计,感应距离1-3米且可调,根据现场实际需求调节。

  2.自动识别

  系统主要由采集器、管理软件、自动开合系统、电锁、启动指令等几部分组成。根据具体应用可在管理计算机上连接一个采集器为基本档案,实现自动识别。

  3.人脸识别

  处理器:Multi-Bio 600;显示屏:4.3英寸触摸屏;面部识别容量:1500张脸;记录容量:100000条;通讯方式:TCP/IP, RS232/485,USB-HOST。

  4.指纹识别

  SF系列产品是一款既可直接控锁,又可以连接控制器使用的指纹门禁一体。该产品只有登记、删除和门铃按键,操作的每一步都有语音提示,客户操作更加简单方便;无LCD和指纹仪防尘翻盖起到了很好的防尘作用。

  5.密码识别

  采用高速微型处理器,使用方便、安全可靠。

  6.手机WIFI控制

  wifi控制模块,无需编程,只需要下载一个APP,链接WIFI就可以控制自带云端。只要模块链接WIFI,手机在全国任何地方都可以控制。

  (稿件来源:辽宁道尔通智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浑南区!

主办:浑南区人民政府 承办: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浑南区委宣传部 浑南区联系电话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120003 公安备案号:21011202000218 辽ICP备08100350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浑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浑南区委宣传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3号